朱蓍草在Mithrim

喜欢潜水

某不知名草本植物的百科页面

我是朱蓍草

在这里认识我的朋友叫我阿草/小草/草草就好


关于这个主页

这是一个放文的地方,通常情况就是我偶尔从文件夹里翻出至少小半年前的零零碎碎,觉得还算能见人的就打个tag放上来,正常情况下只会放中土相关

本人无雷杂食,大家开心就好。隔三差五上来看见自己旧文被评论还是会让人觉得很开心的

写东西纯靠天时地利,因为人怎么都不太和(不是忙就是懒),一点碎东西也实在没什么好屏的,所以暂时只在Lof放文,tagtree在缓慢而缺少实效地考虑中


关于我

搞一点历史,搞一点神话史诗

包括但不限 中土/HP/MCU/果泥,非中土不会发在这个主页

兴趣广泛但一概不精深,只属于网友聊天水平

不常用wb&wx,只在这里放个企鹅号:2628231585

感兴趣的话可以来和我聊聊天


以上,大致就说这么多了。

评论

热度(2)